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停電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停電的啟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早上一起來就停電了,還想看看昨天寫的作文有沒有通過,這下好了。吃過早飯,背着書包上學去了。沒想到學校也停電了。我以為到了晚上就能來電了,可是校外都來電了。學校還沒有來電,因為我在學校住,所以上晚自習。天已經黑了,還沒來電,老師說,等等吧。

  我們聽了這消息,高興壞了,我和我的同桌聊天。其他人也一樣。老是看我們太吵了,於是決定一起玩個遊戲。遊戲規則是說數,到三的倍數拍一下手不能輸。我們開始就有很多人說錯了,罰他們唱歌或者猜謎語。我可沒有輸過哦。

  過了一節課,這是最後一節課。我們改變主意決定自由唱歌。唱了很多歌,真是快樂,老師也很高興。緩解一下平時的學習壓力,停電也是有些好處的。

  就這樣的玩耍着,大約離下課還有五分鐘下課了,燈亮了。老師說,安靜的等待五分鐘吧。

  鈴響了,我們去往宿舍......

您正在瀏覽: 學校停電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停電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