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滴流星的眼淚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流星的眼淚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這顆小星星叫做藍星。 

  但是,非常糟糕的是:星界里規定實在是太多了!如果一不小心的話,也許被星神(掌管星界里所有事物的神)發現,就會被送到流星台上,化為一顆流星,也許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這些人類可真傻!把萬事萬物都想得那麼美好。他們以為世界上只有他們有思想似的,還想研究我們?!沒門!”藍星的二姐說。二姐非常的聰明,所以她瞧不起人類。 

  “也許吧……”藍星雖然看不慣二姐的那種囂張樣,但她又能說什麼呢?的確,他們星星能把人類的一舉一動看得清清楚楚。雖然有些舉動是有一點愚蠢,但她還是嚮往那樣的生活:自由、友誼、親情……是多麼的美好呀!但是,她不敢去。一旦被星神發現的話,她就永遠的…… 

  直到有一天,藍星看見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奶奶,穿得破破爛爛的,跪在大街上。她正在納悶為什麼她會如此狼狽。這時,走來一位衣着華麗的貴婦人,卻皺着眉頭說:“去、去、去!哪兒有這麼多的地方讓你占啊!弄髒了你陪得起嗎?” 

  “人類不是主張尊老愛幼嗎?怎麼會這樣?”藍星看着那位老奶奶,心痛地說“不行!再這樣下去,這位老奶奶一定會餓死、凍死的…… 

  藍星顧不得那麼多了。那些該死的規定、星神,都統統見鬼去吧!她馬上向地球的方向奔去…… 

  “小妹,你去哪兒啊?”慧星問。 

  “二姐,我必須去一趟地球,不然有一位老人會死掉的…… 

  “我不怕……”藍星堅定地說。 

  “老奶奶,您好!”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女孩站在了她的面前。 

  “你是?” 

  “您不用在意我是誰,因為我不會傷害您的,反而我會照顧您的。請您相信我,好嗎?”此人正是藍星。 

  藍星把老奶奶扶回家(她自己變的)。“老奶奶,以後這兒就是您的家,而我……我叫藍星。您就把我當作是您的小孫女吧。” 

  從此以後,老奶奶生活得非常快樂,雖然他們的生活有一點千篇一律,但他們非常滿意。老奶奶既有了一個快樂的家,又有了一個活潑的小孫女。她的心裡呀,早就了開花兒了。 

  日子日復一日地過着。就在藍星來地球整整一年的那天晚上,她夢見了星神,夢見星神命令她返回宇宙的時候。她驚醒了,她明白她沒有多長時間待在地球上了,她將回去接受懲罰。想到這一點時,藍星嚇出了一身冷汗。 

  “星兒,(平常老奶奶都這麼叫她)。怎麼了?” 

  “沒、沒什麼。” 

  當老奶奶觸摸到藍星的手的那一瞬間,她發現藍星的手冰的厲害,而且發抖的也很厲害。 

  “星兒,到底發生了什麼?” 

  “奶奶!”藍星終於忍不住了,“我告訴您真相,我不管你信不信,我都要告訴您……”藍星哽咽着說道。 

  “您知道為什麼我要隱瞞我的身世嗎?因為我怕您說我是神經病,不相信我。”藍星越說越激動,身子顫抖的厲害。 

  “我相信你,我什麼都相信你!” 

  “奶奶,您別打斷,讓我說完好嗎?”藍星用手捂着臉,她不想讓奶奶看見她流淚的樣子。“因為我根本就不屬於人類!我是宇宙里一顆很平凡的小星星,雖然在眾星的捧着護着下長大,但我並不快活。我嚮往的是人類那樣的生活,他們擁有自由,擁有友情。但我們卻沒有。在我們的世界里,每天面對的都是一條條規定、一張張冷冰冰的臉。沒有友情,沒有自由……他們只顧着自己的地位、權利,而不去維護自己的友情、自由。他們簡直就是一個個冷血動物,我真的受不了那樣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當我看到您的時候,我看到那個人那樣子對待您的時候,我心痛極了。我下定決心來到地球,來照顧您,來擁有人類應該擁有的一切!但現在,我卻不得不離開您!將要失去您!失去我應該擁有的一切!去接受那該死的懲罰!我唯一希望您能生活的快樂,不要太傷心,好嗎?” 

  “星兒,我相信你,相信一切。但願你說的那個星神能夠原諒你。讓我們在最後的時間裡,快樂的生活吧!”說罷,兩人便抱在一起痛哭起來…… 

  第二天天還沒亮,藍星便悄悄地爬起來,收拾好所有的東西,便頭也不會地走了。她不願看到奶奶傷心的樣子。她要回去接受懲罰。 

  “藍星,你觸犯了天條,應該化為一顆流星。但因你是助人為樂,所以在你臨死之前,答應你一個條件!”星神說。 

  此時的藍星已經被綁在了流星台上。她看了一眼地球,堅定地說:“我希望所有的人類,都得到幸福!” 

  星神原以為藍星會求她別讓她死,但是她錯了,於是她說:“你真的不後悔?還有反悔的機會。”因為她畢竟太小了,所以錯誤是難免的嘛! 

  “不後悔!”藍星搖搖頭。 

  “那麼,點火吧!” 

  “多美的流星啊!”人們紛紛讚美到。 

  就在藍星,不!就在流星墜落的那一瞬間,她發現老奶奶已經死了,臉上卻帶着微笑,好幸福的微笑。 

  “奶奶……”一滴眼淚從她的臉上滾了下來,流到了大海里。 

  “從此以後,我不再是藍星了,我只是一滴融在大海里的藍色眼淚!” 

  從此,一滴流星的眼淚永遠地融化在了大海的懷抱里,她感到無比的快活…… 

  

  

  

  

您正在瀏覽: 一滴流星的眼淚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流星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