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幸運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幸運自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星星知道,他們背負着所有的願望,就會發出亮光。當你看到那顆最亮的星星時,那就是我對你許的願……

  ——題記 孤獨的一個人, 徘徊在籬笆旁, 坐在長椅上, 寂寞油然而生。 望着那些璀璨的星星, 羨慕, 也許就在這兒。 他們多幸福呀, 沒有什麼能掩飾着明顯的期盼, 孤獨的淚水, 不由得在臉頰落下…… —————————————————— 偶然的遇見, 也許是緣分, 找到了一個知音。 傾訴, 找到了觀眾, 在那張長椅上, 她訴說著寂寞。 一顆流星閃過, 驚呆了她, 並沒有許下願, 低下頭, 是她最常做的動作。 沒關係的, 上帝會眷顧幸運的人, 你也是其中的一員。 她抬起頭, 好像很不相信。 她知道, 像她這樣的人, 上帝, 會眷顧她嗎? 天方夜談, 也許就如此吧……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她走了, 只留下一個小信封, 神秘極了。 長椅上, 她把信封拿在手裡, 解開那條絲帶, 拆開來看。 輕輕地讀着, 如果星星知道, 他們背負着所有的願望, 就會發出亮光。 當你看到那顆最亮的星星時, 那就是我對你許的願…… 上帝, 只眷顧幸運的人, 而幸運, 有時就包含着自信。 你很幸運, 自信, 也就是一步之遙, 放棄對自己的偏見, 上帝, 就在你面前…… —————————————— 抬起頭, 那顆閃耀的星星, 似乎在向她微笑。 一顆流星閃過, 在她心中, 流星的願望, 已經不再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流星幸運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幸運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