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滴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流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滴答滴答響,風兒吹拂着臉;鍾滴答滴答響,時光越過指尖。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時間”,朋友都說它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或許我缺乏想象力與創造力,總喜歡把它比喻成雨。 

  雨滴的聲音很美妙,像一位鼓手,大自然的演奏總缺不了它,“滴…答……滴…答”,它讓我充滿無限幻想,雨中的夢,是雨滴在擊打動人心弦的大鼓,它總是讓人摸不透,因為南柯一夢終將化為烏有,但雨卻討人喜歡,因為那激蕩的鼓聲仍然回蕩在我的心中。 

  心臟在跳動,“噗嗵…噗嗵”,那是時間的把戲,因為它掌握着許多能量。它的能量用之不竭,但時間對一些人卻異常吝嗇,他們到了鬼門關才這麼想,時間如雨滴,它賜予了我們生命,卻讓一些自以為然的人們蔑視,厭惡時間。但更多人喜歡這生命的甘露,它讓我們擁有力量與活力,完成一個個驚世的壯舉,人類的文明被時間推動着 

  窗外鼓手正在演奏樂曲,我不禁嘆息,嘆息時間如此短暫,嘆息時間流逝一去不復返,嘆息自己的渺小。我陷入的沉思,我思考着我是否在浪費雨賜予我的甘露,滴答……滴答……滴答,時間在流逝,我突然明白了這些。我對自己說:“不,你不在浪費,沉默和虛度才是浪費,振作吧,未來是晶瑩透亮的露珠 

  ……“呼,原來是個夢。 

  雨滴,流年,不在懷疑,將流年的思念轉化成演奏新樂章的動力,一往無前……!

您正在瀏覽: 雨滴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