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文馨和她的流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文馨和她的流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可憐的流星 

  “文馨!快點寫作業!”劉星星催促道。 

  “沒關係啦!不就是看會電視嗎?有什麼大不了的?”文馨不滿地?攘肆饜且謊邸:貌蝗菀撞諾鵲叫瞧諏?模 

  “不行!”流星二話不說,抓起文馨就往卧室里拖。可憐的流星,不知道文馨是學校里的大力士,班上哪個人敢惹她? 

  文馨甩開流星,又坐在了沙發上。流星癟癟嘴,說:“別怪我無情!”說完,兩手緩緩向上托起,嘴裡念叨:“‘托’星大法!”忽然,文馨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托起,直向房間飛去。 

  這時,流星走進來,不對,是飛進來說:“怎麼樣?服了吧?快點做作業!”文馨不高興地提起了筆。“真是的!你怎麼又把這個字寫錯?真是豬腦!”“有本事你來寫!”“好!”流星說完就寫了起來。文馨在一旁偷笑,並用同樣的方法騙了流星把她的作業全寫完了。(可憐的流星) 

  星期一。“文馨!別睡覺!給我聽課!”流星大聲地提醒文馨,哪知被劉大溜老師給訓了一頓。“劉、劉星星!上課說話那、那麼大聲幹什麼?給我、給我站、後面去。”流星垂頭喪氣地走到了後面。文馨都快笑瘋了。 

  唐燕說:“文馨,你別笑了,小心老師。”“好。”文馨趕緊坐好。 

  下課了,流星把文馨拖到了教室後面,說:“文馨,你再上課睡覺還流口水,看我不用法術治死你!” 

  文馨癟癟嘴:“哼,誰怕誰?”說完,把流星獨自一人甩在了那兒,自己不知去哪玩了。

您正在瀏覽: 女孩文馨和她的流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文馨和她的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