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課堂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課堂風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看見我們今天的精神很好(原來王老師沒次占課我們都不高興),微微一笑,就講起課來。雖然有時候有寫人在下面小聲講話,但是她還是很高興。 

  就在王老師講得起勁時,一道流星劃過天空,落向流星山。正巧被我看到。不久,班上的聲音由小變大,似乎在嘀咕流星那件事。“你們在幹什麼?放着你們不管,你們就爬到天上去了!”糟糕!王老師發怒了!王老師吼過,似乎也有用,聲音小了一些,但還是不理想。“得得得!這學期這麼短,想讓你們學快點,免得夏天熱,嘿!你們到不領這個情!那算了!”王老師說完,把門重重的一搭,延長而去。同學們看見老師走了,不但沒有悔改,還鬧得更凶了。又一課流星劃破天空,段天龍大叫到:“不愧是流星山!流星都往流星山去!哈哈!要是找到幾顆隕石,我們就發啦!”段天龍這麼一說,利馬得到大家響應,天啊!我們的秘密就這樣毀了! 

  “濱!你的脖子上帶的什麼首飾啊!我看看!”段天龍走出座位,在我脖子前湊一湊的。“放肆!”我大叫到。“喲!你的首飾上還有一個李字呀!不錯不錯!這樣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姓李!哈哈!”天啊!那傢伙怎麼會這樣?好尷尬啊! 

  “你少來說!你也好不了哪裡去!”淮說。“卻!你不就帥了一點嗎?有點蟋蟀的感覺!哈哈!”段天龍笑到。“我呸!你就帥了嗎?哈哈!一點人氣也沒有!”夢笑到。這一下可說到段天龍的心頭去了,段天龍從小就不聽老師的話,經常罵人和諷刺人,沒人和他玩。 

  嗚嗚——段天龍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哭,我覺得做得太過分了,便走過去,想安慰他一下,就在我接近他的那一剎那,他一轉身,手碰到我的首飾,又在一瞬間,他又把手收回來,“卻!什麼爛首飾?把我的手都刺痛了,我還相拿來玩玩呢!”什麼!他竟然欺騙我?我正想弄弄段天龍,不知誰喊了一聲:“周老師來了!”我們只得回到座位上。 

  “你們在幹什麼!把王老師氣成那樣?王老師也是為你們好啊!全班跑在操場跑5圈!”周老師剛進來就大聲說到(這是周老師的殺手鐧,我們最怕這個了)。“啊——”全班同學一起叫到。“10圈!”周老師本來最討厭這樣,現在又……哎!我們無話可說,但是我的心在想:老天爺啊!救救我們吧!這樣不如要了我們的命!周老師啊!你也放過我們吧!我們班不是體育班! 

  “記住這次教訓!下次就是20圈!”周老師站在操場中間,大聲說到,而我,心臟病都快給嚇出來了! 

  嘿呀!嘿呀!嘿呀!我們跑在操場上……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課堂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課堂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