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布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又可愛的布娃娃,她是我十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仔細端詳布娃娃,只見她那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點綴得那張俊俏而又紅撲撲的小臉更加美麗動力。金黃色的頭髮紮成兩個小辮子,上面還系著一條粉紅色的飄帶,還打了兩個蝴蝶結。她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鑲金邊的裙子,一雙紅色的小皮鞋。

  布娃娃不僅漂亮,而且還幫助我戰勝困難,給我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

  有一次,我在家裡做一道非常難的思考題。我埋頭思索了大半天,草稿紙也用了許多,還是沒有算出來。望着那些密密麻麻的草稿,真是讓我頭疼死了。這時我看見了布娃娃,她好像在說:“小主人,別灰心,你應該克服困難呀!”此時,我的心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於是重新拿起筆算了起來。經過用心思考,我終於做出來了,克服了這個困難。我打心眼裡感激布娃娃。這時布娃娃好像又在說:“小主人,你真棒呀,又克服了一個困難。”

  我愛我的布娃娃,它是我最忠實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