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布娃娃女王櫻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女王櫻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櫻櫻是布娃娃,有一天她活了過來!不僅是她活了過來,她小主人的全部布娃娃都活了過來!林柯,上一版的主角,她和櫻櫻是姐妹。可是,林柯只是公主,而櫻櫻是女王,林柯離開之後他們便活了過來。

  林柯回來了,大家感謝她治好了小主人!她和櫻櫻共進晚餐,談論後天帶不帶她出去冒險。突然,媽媽跑來,對他們說:“櫻櫻,林柯,你們的姐姐突然生了一種奇怪的病,必須馬上出發尋找解藥。”說完布娃娃們又變了回去。除了她們兩個。

  林柯帶着櫻櫻出發了,第一天來到了落花雨林,天貓王花可以醫治百病,花落了,要尋找天貓王花了。櫻櫻是花系的布娃娃對花很敏感。櫻櫻端坐在落花雨中,忽然她睜開眼睛,拉住林柯的手,一跳,抓住了真正的天貓王花。

  她們又去野果聖樹下才牙康果,牙康果在櫻櫻的手上要了幾口,林柯乘機拔去牙康果的所有牙齒。把它們塞到袋子里,封口。她們在此采了一些好吃的水果,路上有一間空屋子,她們采野果打水做飯燒湯,吃完飯,過一會吃一些水果,摘一點茶葉泡茶喝。

  第二天,她們回到家把野果、牙康果、天貓王花打碎。把它捏成散,把水燒開吧水果削皮、去殼,放到水裡滾。20分鐘之後放入葯散,攪拌均勻,10分鐘后美味又治病的水果湯煮好了,給姐姐服下,姐姐的病好了,布娃娃大家們又活了過來,終於團圓了,太好了!!

  五年級:寶生波音1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女王櫻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女王櫻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