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娃娃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的眼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垃圾堆里躺着一個身上縫滿補丁的布娃娃,它被凍壞了,忽然一雙溫暖的雙手撿起了她,並把她帶回了家,那就是布娃娃第二個主人素素。

“布娃娃,我會永遠喜歡你的,你就叫小尋吧!’’素素又在發誓了。小尋以前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布娃娃,但是它以前的主人玩膩了它就把它扔了。素素的爺爺說,這是上天賜給素素的禮物。在素素的關懷下小尋開始變得不同了,她開始有了一顆心,只是那顆心很脆弱,必須好好呵護。不知何時素素開始變得高傲,從內心裡很排斥小尋。“多醜的布娃娃,明天我就扔了她”,這句話如同針一般刺痛了小尋的心,素素走的時候聽到一聲清脆的破碎聲,那是小尋心碎的聲音啊。素素親手創造了那顆心,也親手毀滅了她。

小尋有了一個新主人叫玲子,玲子非常愛她,但小尋只是一個冰冷的空殼,她不相信有什麼人間真情,直到那一天........

夜晚來臨了,晚上是玩具們自己的世界,玲子的芭比娃娃、SD娃娃、洋娃娃、大吊車、泰迪熊、福娃還有小尋都跳出了玩具箱,床上沒有玲子,小尋知道玲子去給自己買衣服了,小尋帶着好朋友SD娃娃咪咪和洋娃娃茜子去逛商店,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突然看見一道刺眼的燈光,聽到一聲刺耳的尖叫,小尋聽出那是玲子的叫聲,小尋跑過去看到玲子倒在血泊中,紅色的鮮血將玲子的連衣裙染成了紅色。痛苦的玲子對身邊的小尋說:“我知道…你被人拋棄了,你心裡…不好受,忘了那傷心的過去,好好地…過未來的日子。”小尋聽見這句話后淚水開始湧出。

醫院裡玲子的傷好的出奇得快,醫生很驚奇,大家都很開心。在醫院的一個角落裡小尋正在變小,她把自己的生命給了玲子,小尋那顆破碎的心已經拼合,小尋帶着笑容化成一滴水。

玲子康復了,小尋走了,我明白一個道理:誰都需要被愛,那怕是一個布娃娃,沒有了愛心會破碎,為了愛可以獻出生命,愛就要愛到底,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