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娃娃真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真可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可愛布娃娃,我給她取名叫蘭蘭。 布娃娃有兩條金黃色的小辮子;小辮子上還扎了個粉紅色的蝴蝶結;眼睛大大的;眉毛長長的,紅紅的臉蛋惹人喜愛。她穿着白色的晚禮服,外邊還鑲這着可愛的花紋,黑色的高跟鞋,看起來十分華麗。 有一次,爸爸媽媽有事要出去,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沒人陪我玩。突然我想起來了還有布娃娃呀!於是,我把布娃娃拿出來玩。雖然布娃娃不會說話,不能像人類一樣活動。但只要可以玩就行了。接着我就給她換上一件換色的漏背裙。看她好像很漂亮,在那裡溫柔地說:“謝謝你主人,你把我打扮的這麼漂亮,謝謝。” 今天,我把我的布娃娃拿出來的是后她還像美麗。這次我和她玩過家家的遊戲,干好表妹也在家所以表妹也加入。我當幼兒園的老師,蘭蘭當學生,表妹當媽媽。媽媽把蘭蘭送到學校上學,我給蘭蘭講課,蘭蘭表現的特別的乖。 晚上,媽媽又來接蘭蘭回家,我和蘭蘭告別,蘭蘭揮舞着小手,我們都笑了。 我的布娃娃是不是很可愛?她是多麼的叫人喜歡啊!我愛我的布娃娃,她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真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