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布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布娃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多令人喜歡的東西,有人喜歡一本書,有人喜歡一個文具盒,還有人喜歡筆記本電腦,但我卻喜歡一隻獨特的小兔子,因為她很可愛,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隻小兔子頭上夾了一朵粉紅色的蝴蝶結,還戴了一個“LOVE”的樹葉髮夾,她的臉上還塗了一些淡粉紅色的胭脂,像二個大蘋果似的,她穿了粉紅的衣服,衣服上的兩顆扣子像兩朵小花,香極了!這隻可愛的小兔子最特別的地方是她沒有嘴巴,這隻小兔真奇怪呀!

  記得有一次,爸爸出去了,媽媽在家裡看電視,可我覺得很無聊,我就拿着這隻小兔子,這隻小兔子很臟,我就把這隻小兔一放到洗衣機里,這隻小兔子好像在說:“好疼呀!好疼呀!”這隻小兔子哇哇地叫了起來。我本來直接走了,但我心想:她好可憐,就急忙把她抱了過來,親手把她洗乾淨了。小兔子好像在笑着說:“謝謝你,小主人,這樣我舒服多了,其實我和你一樣也是很愛十凈的。”

  因為我天生膽子比較小,所以每天晚上我都抱着這隻小兔自睡覺,這隻小兔子在我害怕的時候陪我說話,使我覺得一點也不孤單,給了我無限的勇氣,陪我渡過每一個夜晚。在我想生氣的時候,我看着她,就想笑……

  我喜歡這隻小兔子,因為她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她一直陪伴着我成長,有了她,我的世界很精彩!

 五年級:1007189286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布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