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變臉”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臉”老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瘦瘦的,似乎風一吹,就能飄起來似的。老爸不懂川劇,可玩起“變臉”藝術,那可是出神入化。 話說那一天,我和弟弟在家中玩捉迷藏。由於玩得過頭了點,在嬉笑聲中,矇著眼睛的弟弟一不留神,把桌子上一個花瓶給抓下來,砰的一聲在地板上摔碎了。這是一個普通的花瓶,平時就放放塑料花,我和弟弟都沒怎麼在意。我們正在清掃地板上的碎瓷片的時候,老爸哼着歌兒滿面笑容進來了,看到我們在忙碌着,隨口問一句:“乖孩子,打掃衛生啊!”就去冰箱里找吃的。當他看清楚是破碎的花瓶的時候,他的臉色馬上就變了,衝著我們大喊一聲,我沒聽清楚他喊的是什麼內容,卻有了“五雷轟頂”的感覺。等我們打掃乾淨之後,老爸還把我們拉到房間里,虎着臉把我們訓得一愣一愣的。 那天放學回到家,老爸正坐在沙發聲生悶氣,一聲不吭的,眉頭緊緊縮着。媽媽已經在廚房裡忙碌着了,一股飯菜的香味飄了出來,我禁不住咽了一下口水。再看看老爸,他似乎對這香味沒有什麼感覺。嗯,這樣可不好,人是鐵,飯是鋼啊,老爸是家中頂樑柱,如果他胃口不好,影響工作怎麼辦?我放輕腳步走過去,湊在他耳朵邊說:“爸,我這次數學考試,全班第二名。” “真的!”老爸的眼睛瞪得老大,神采熠熠的,“我的女兒,就是不一般。”他高興地搓着手,這才聞到飯菜的香味,喜滋滋地說:“開飯了。” 傍晚,在校門口,因為父母都沒及時趕來,我和幾個同學就湊在一起嘻嘻哈哈地玩起的“轉圈圈”遊戲。轉得有點頭暈了,我嬉笑着撞在一個一邊走路一邊哼着歌的大人身上。我以為是其他同學的父母,剛抬頭想要道歉。卻發現是老爸,他身子瘦,重心不穩,被我撞了一個趔趄。同時,他的歌聲也被我撞得卡在喉嚨里了,一張笑臉馬上就“陰雲密布”了:“女孩子應該文靜點,這麼野,像什麼樣子啊!” 我把鼻子一聳,不耐煩地說:“玩玩遊戲嘛!” “玩什麼遊戲,回家去。”爸爸不容我辯解,拉起我就走。一路上,他繃著臉沒說一句話,剛才還哼得有模有樣的歌兒都跑到九霄雲外了。 嘿,老爸的“變臉”藝術就什麼這麼精湛,你服不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臉”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臉”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