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對人形小豬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人形小豬娃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對可愛的人形小豬娃娃,這一對小豬真是讓人不禁地喜歡上它們。 

  小豬娃娃的臉圓溜溜,兩隻耳朵長在頭上,好像在傾聽美妙的音樂;兩隻眼睛大大的,就像漫畫里人的眼睛,真惹人愛呀!鼻子上有個大大的孔,扁扁的;嘴巴就像月牙,彎彎的,還把舌頭升出來,好像在對我做鬼臉,逗我開心,逗我玩呢!小豬娃娃的頭就是這樣,它沒有毛,光禿禿的,加上頭髮我覺得不好看了。小豬的頭後有一些花紋,就像波浪。多可愛! 

  小豬的兩隻手,只有我最小的手指這麼大,兩隻手指敞開,像要奔向親人一樣,小小的身子比頭小一半多,一雙腳還連着身子。我覺得這樣更好看。小豬的脖子上有一串珍珠鏈子,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美及了。這隻豬娃娃顏色是粉紅色的,另一隻是淡藍色的,藍色的有兩隻眼睛不小心被我弄破了,可我把它縫了回去。 

  這對小豬娃娃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一對人形小豬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人形小豬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