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人生,學會寬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人生,學會寬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是什麼?寬容是一種胸懷,一種睿智,一種樂觀的面對人生的勇氣。寬容別人,其實就是寬容我們自己。多一點對別人的寬容,我們生命中就多了一點樂趣、多了一點歡樂。在寬容的人生路上,才會有關愛和扶持,才不會有寂寞和孤獨;有寬容的生活,才會少一點風雨,多一點溫暖和陽光。

  其實,寬容永遠在我們的身邊。

  記得那一次,我要準備英語測驗了。測驗的前一天我根本沒有認真複習和聽錄音、背單詞……到了上午的第一堂課,我悄悄地在抽屜里用小紙條把單詞都抄在上面。一節課下來,老師在課堂上講地每一句話我都聽不進耳。

  到了第二堂課,英語測驗開始了。我把紙條塞在筆盒裡。一遇到我不會的單詞,我就小心翼翼地瞄一眼。生怕監考老師看見。

  測驗結束了,我竟然在全班排第二。但我自己的心裡卻很不好受。

  放學了,我就自己走進了教師的辦公室。向老師道歉。我把這“第二”名是怎樣拿來的。我剛剛說完,心裡想着:呀,怎麼辦呢?這肯定被老師罵的……我越想越亂,就像熱窩上的螞蟻——團團轉。

  “真是個好孩子,勇於說出事情的真相。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如果是別的同學,他們是不會說出事情的真相的……你真是誠實。”老師笑眯眯的對我說。

  我聽了老師的一番話,我把頭垂得低低的,臉頓時紅得像一個大大的紅蘋果。

  從老師講那番話的一刻開始,我才發現原來老師是那麼的寬容。

  “寬容就像天上的細雨滋潤着大地。它賜福於寬容的人,也賜福於被寬容的人”寬容,其實是一片晴天。讓我們在今後的日子裡,用寬容去傳播心靈的快樂和微笑。讓我們的人生永遠充滿快樂和歡笑。人與人之間需要學會寬容。以寬容之心待人,與同學和睦相處,彼此學習,和共同進步。

  初一:鄧曉君

您正在瀏覽: 面對人生,學會寬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人生,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