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累了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累了的時候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雅香

  每天放學的時候,別的同學都有父母來接,然而我沒有,那是因為我每天下午放學以後都要去打籃球,打到很晚才回家。父母不知道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回家,就不來接我了。這樣,我打好籃球,自己一個人走着回家,就覺得非常累了。

  有一天,我打好籃球,拖着疲憊的身子,移着沉重的腳步,慢慢地走回家去。正在我吃力地走的時候,忽然,一輛摩托車在我的身後停了下來。這時,我看到鄭老師騎着摩托車在我的身邊停了下來。他親切地問我:“戴雅香,我帶你回家,好嗎?”我想:原來是鄭老師看到我走路走不動了,所以來帶我回家,鄭老師真好!我立刻高興地說:“太好了,謝謝鄭老師!”我跨上摩托車的後座,抱住了老師的腰。鄭老師看到我坐好了,就開動摩托車往前走了。不一會兒,他就把我帶回家了。鄭老師停下車子,讓我下車。我從車子上走下來,說了一聲:“鄭老師,謝謝你!”然後,老師開了摩托車走了。我興奮地向家裡走去。

  我走進門看到了奶奶,叫了一聲。奶奶看着我問我:“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回家了,而且跟往常不一樣蹦蹦跳跳地走進來的?”我說:“今天我非常幸運,是一個老師帶我回家的!他正好看見我走得很累的樣子,就叫我坐在他的摩托車上。”奶奶說:“噢,這個老師一定是一個好老師。”我說:“是的。”

  後來,只要他看見我放學以後走着回家,就叫我坐到他的摩托車上帶着我回家。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累了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