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考差了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考差了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考差了的時候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以前,我期末考試都考得不錯。但是,這一次我卻考砸了。

  那天,要發成績單。我一看語文考了98分,還可以。我又看了英語考了96分,也不錯。當我看到數學的成績單的時候,可把我嚇了一大跳90.5分。以前連續八次評為學習標兵,一到這個學期,學習標兵就斷開了。這一次連學習標兵都沒拿到。我想:這下可慘了!

  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帶着沉重的心情,慢慢地走向家。我想:這可要怎麼辦啊?我還跟媽媽說一定會拿下學習標兵的。我還跟爸爸說平均分一定會上95分。但現在卻94點多。我該怎麼交待啊?

  漸漸地,我已經走到了樓下了。我站在這棟樓的入口處,獃獃地望着我們家的那一扇窗戶,心裡想着:到底要怎麼說呀?怎麼說才好呢?我在樓下來回踱步,想着應該要怎麼說才好。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是,我越急就越想不出辦法來。我想:早知道就不說成那樣了,現在一說不可收拾了,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我走到我家門前,但我還在猶豫。最後,我鼓起勇氣去敲門。“咚!咚咚咚!”……

您正在瀏覽: 當考差了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考差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