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中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睿睿,桌上怎麼這麼亂?還不快去收拾?哎,你都上五年級了,怎麼整天只知道玩,還不去做作業……”奶奶炸雷般的嘮叨聲又在我耳邊響起。“好了,好了,我這就去收拾,真是的!”我放下手中的書,整理好桌上的東西,拿出作業本,一邊寫一邊在心裡嘀咕:奶奶怎麼了?整天嘮叨個不停,我耳朵都快長出趼了。嗨,要是奶奶哪一天不嘮叨就好了!

  “瞧你寫什麼字?還不馬上重寫!”我嚇了一跳,轉身一看,原來奶奶凶神惡煞般地站在身後,雙目圓瞪,好像火山馬上就要噴發一樣。我無可奈何,只是重新做起來。“做作業時要坐端正,要做到‘三個一’,頭離本子一尺遠,都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你怎麼還不記得!”哎,瞧我那老奶奶,這些活我早都背了。

  奶奶不但學習時對我嘮叨,吃飯時更嘮叨。“睿睿,不能挑食,葷的素的都要吃!來,吃幾片菜!”瞧,又來了,平時我最討厭吃青菜了,“奶奶,我不想吃青菜。”“嗨,青菜含有多種維生素。你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不吃怎麼行?不關要吃青菜,還要吃魚,魚含有蛋白脂。”奶奶一邊說,一邊在我的碗里堆起了一座山,在奶奶一遍又一遍苦心嘮叨下,我只好硬着頭皮把碗里的東西全部清理乾淨,奶奶這才露出滿意的笑容,說:“飯後記着漱口,不要劇烈運動,來回慢慢地走走……

  奶奶每天都對我嘮嘮叨叨,我知道其實都是出於對我的愛。哦,嘮叨中的愛。

  五年級:唐嘉怡

您正在瀏覽: 嘮叨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