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是種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是種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嘮叨”是種母愛 

  今天早上,我聽到鬧鐘鈴聲響,可是我非常的困,還想多睡一會,於是又睡了一會,等我第二次醒來的時候已經7:20,我急忙起來洗完臉,刷完牙,便要去上學。可是,媽媽卻讓我喝完牛奶再走。我說:“不用了,不用了,我不餓,我上學快遲到了。”可是媽媽說:“兒子,早上必須吃點東西,來乖,把這杯牛奶喝了再走。”媽媽不停地嘮叨着。可是我就是不想喝,於是拿起書包就要走。最後媽媽真的生氣了:“你要是不喝完這杯牛奶,你就不用去學校了。”最後我在媽媽嚴厲的目光下快速的喝完牛奶,向學校飛奔去。 

  中午,我回到家,隨手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也不知道是天意、還是巧合,這本書上寫着:“人早上不吃飯,一上午就會體力不支。” 

  突然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原來,“嘮叨”也是一種母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是種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是種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