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累了,徹徹底底的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累了,徹徹底底的累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從窗外悄悄的進來,和窗帘的流蘇打過招呼后,與我擦身而過。我抬頭尋找它的身影,它卻踮着腳尖悄然離去,留下翻動的紙張和微微的涼意。走得那麼匆忙,只是幾秒的時間,它就消失在空氣中,來無影去無蹤,但是它畢竟還會用另一種方式重新回到這個窗口啊!可是人呢?是不是在成長中,過去的自己被卷進時間的漩渦?是否有一天早晨醒來,惡魔霸佔了整個內心,而天使被拒之門外?是不是有一天我們會發覺,自己已經變得不再像自己,甚至連自己都認不出自己呢?

  如今朋友的厭惡,友誼那個搖搖欲墜的空殼,以及自己長大后的叛逆和憂鬱,似乎把我那顆曾經充滿熱情之火的心啃噬得傷痕纍纍,宛如一場傾盆大雨,把我從浪漫的幻想中拉到冷酷的現實中。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我不過希望有一個能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高興時陪我歡呼和聽我吐苦水的朋友、真實的友誼。僅此一個願望,而上帝偏偏不為我實現,我站在雨中,一種透明的液體流進嘴中,鹹鹹的,是雨還是淚?抬手拭去,卻發覺眼淚源源不斷的流出,我苦笑了一下,這次,就讓我在像個受傷的小孩一樣號啕大哭吧!過後,我也沒想到多年不哭的我,竟在那次哭得如此瘋狂。

  陽光透過還帶着雨珠的葉子的縫隙,星星點點的灑落在地。臉上的淚痕也漸漸消去,望着蔚藍的天空,我搖了搖頭,畢竟,內心埋藏已久的那些壓力已經被釋放,酸甜苦辣我都經歷過,但胸口的那顆心,還是覺得很空虛,這,又是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累了,徹徹底底的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累了,徹徹底底的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累了,徹徹底底的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