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滿嘮叨的袋子破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滿嘮叨的袋子破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要說世界上最嘮叨的人是誰,那非我的老媽莫屬。為啥?我的老媽可是有一個裝滿嘮叨的袋子,這個袋子一旦破了,“嘮叨風”跑了出來,那後果就不堪設想——怎麼?還不信?那你就繼續看好了! 

  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碧波蕩漾,天高氣爽……啊不!唉,你看,都是因為我那嘮叨的老媽,害得我說話也變成??縷鵠戳恕 

  我的鞋子陪伴了我的一年之後,終於“退休”了。所以,那一天,老媽特意帶我到市區的步行街,準備挑選一雙漂亮經濟實惠又耐用的鞋子來給我穿。幸好早上我特意給老媽做了早餐,所以,她非常非常非常地高興,就不嘮叨我啦。 

  到了步行街,老媽和我看了“特步”又看了“安踏”,最終不由自主走進了“李寧”的店。我發現了一雙鞋,那雙鞋在我的眼睛里顯得與眾不同……不管了,我要定了! 

  “這雙鞋有什麼好嘛。”老媽看了一眼這雙鞋,面無表情。 

  “哎呀你就買嘛!”我纏在老媽身邊,死活要求老媽買這雙鞋。 

  忽然,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掛風聲從我耳邊傳來——不是吧,大熱天的,哪來的風? 

  “黃盛騫,這雙鞋這麼難看,你看,外面的線縫得不三不四,不五不六,不七不八,不九不十的,這種顏色又是藍色,你喜歡嗎?而且不是天藍,不是蔚藍,不是湛藍,偏偏是這一種看得我噁心的藍色!再說,這種鞋又不耐臟,多不合算啊!再說,這雙鞋這麼貴,要兩百五十三點五元錢,如果買了這雙鞋,那我只剩下一塊三毛錢了,這一塊三毛錢只能買兩根半蔥,一點三瓶小礦泉水了……”Oh,我的天,裝滿嘮叨的袋子破了,慘了慘了慘了…… 

  這個時候,又刮來了一股風,這一股風“呼呼”地鑽進我的嘴巴里。嗯?怎麼回事?怎麼會有風?我還沒想完,就脫口而出:“老媽,你一個成語重複用了四次,同一個意思的詞語用了五次,而且語句不通順,詞語搭配不合理,根本無法理解你說的是什麼……”哎呀,“嘮叨風”跑進了我的耳朵! 

  “我一個成語重複用四次是發泄,同一個意思的詞語用了五次是表達感情,語句不通順是太激動,詞語搭配不合理是正常的,你無法理解證明地球不適合你……”天啊,老媽又“開炮”啦,遭殃啦,這個袋子的破洞什麼時候才能堵住啊…… 

  (本文在本人QQ空間、新浪網及鞦韆網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裝滿嘮叨的袋子破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滿嘮叨的袋子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