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太陽好大,照得萬物都好像沒了生機一樣。在這催人入睡的夏日,聽着彼此起伏的蟬鳴,一天學習下來,我總有種奇妙的感覺。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感覺有些難受,但也有幾分舒暢,幾分神奇般的舒暢。就像是繞着操場不停跑,跑到極限時選擇了堅持的那種既有酸痛有跨越自我的快樂;就好像是在學校里期末考試前總複習,一張張試卷做下來,既有眼花又有終於做完了的釋懷感……可這種感覺,比這幾種還要雜亂無章,還要模糊不清,還要難描繪。

  想來想去,想不出什麼來。感覺眼皮開始下垂,慢慢的,什麼都看不見,又彷彿看見了幾束微妙的光,模模糊糊的看見一點點外面的景色,又隱隱約約看見在甜蜜蜜的糖果世界……怪怪的,怪怪的,四肢沒有力氣了……猛地一下清醒,好像突然澆了一把水,蒙蒙的……

  豁然開朗,我累了。

  五年級:橘溢

您正在瀏覽: 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