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吹牛”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吹牛”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總讓人想起那些童年趣事。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的白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記得幼年時,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叫“快樂大本營”的節目,上面兩個主持人的對話中出現了“吹牛”這個字眼,心想:他沒有牛怎樣吹,哎呀!不管了,就試一試他們說的“吹牛”是怎樣的吧!

  說干就干,今天被我逮着一個好機會,回北山老家。

  一會到家奶奶、爺爺正好要去坡上喂牛,一聽牛,我就興奮不已。撒嬌着對爺爺奶奶說:

  “帶我去,帶我去嘛,就一次,就一次,好嘛,好嘛。”

  我扯扯奶奶的衣袖,又扯扯爺爺的衣袖;又去幫爺爺捶捶背,又幫奶奶按按腿。這才答應,哎!“二老”難伺候。

  啊,終於到達坡上了,我馬上跑到牛的身旁,細細打量的他的體型,天哪!一個比我體型還大的動物要,怎麼吹才能把它吹動呢?不管了不管了,試試。

  我鼓起腮幫子,使勁往裡牛的身上吹。在一旁喂牛的爺爺奶奶走過來問:哎,我的乖孫子,你是在吹牛嗎?我邊吹邊用力的點頭。忽然,爺爺奶奶大笑起來,我很不解的問他們:“你們為什麼要笑。”

  他們說:“說話不根據實際,誇大或很浮誇話的內容,明白了不,我的傻孫子。”

  隨着歲月的流逝,往事已是我心中細細的一個音符,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總會捧腹大笑,這也是我充滿歡樂的“日記”。海南瓊海博鰲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柳余

您正在瀏覽: 童年“吹牛”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吹牛”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