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天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日月如梭,我已經度過了16個春夏秋冬,但是在今年的時候,疫情大大的來襲了,接下來還來了流感和病毒。2020年是最不消停的一年,我們都被圈在家裡上網課,再有一次,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我看到了,樹上光禿禿的一片葉子也沒有,我在想,秋天快過去了,冬天也要來了吧。果不其然,過了幾天我們這裡就下了第一場雪了,雪花紛紛洒洒的落了下來,下雪的天氣其實也不怎麼冷,就是感覺非常的嚴寒,下雪是非常一個美麗的景色,我非常喜歡下雪,我也非常喜歡雪。雪是那麼的純白,讓自己的心裡感覺那些憂愁全部都消除了。冬天來的並不快,它是慢慢悠悠的來的,他是天氣由熱轉冷的,這才讓我們知道冬天來了。冬天來了,有很多的景象,比如樹上的樹葉全部都凋落了下來,在秋天的時候,還有那麼幾根孤零零的掛在樹上,但是到了冬天之後,他就全部都落了下來了,一點都沒有了,在冬天人們都會穿上大棉襖,大棉袱,還會穿上大棉褲,這些才讓我感受到一點的寒冷。

  冬天的景色是非常的美的,你出去之後看看便知道了,冬天的時候,雪花紛紛的飄落,說是鵝毛大雪吧,其實也不大,但是要說是下的小吧,其實也不怎麼小,就是中不溜秋吧!我喜歡冬天下雪的季節,其實要說我喜歡冬天,不如說我喜歡雪好了,我喜歡雪花的純白,喜歡雪花的飄飄洒洒,更喜歡雪花的自由自在。我覺得下雪的時候能把心裡的憂愁全部都消除的一乾二淨,這就讓我非常喜歡下雪的天氣。在冬天的時候,我們以前全都是出去玩的,一到放寒假的時候,我們就會去玩滑梯,其實睡覺是玩滑梯吧,不如說是去玩冰梯。因為有一條長長的下坡上全部都是冰,我們就一起拿着自己的工具,雪橇什麼之類的就去玩,以前的時候覺得很好玩,很刺激,但是現在長大了,其實反過來想小時小的時候是多麼的有趣啊!現在我站在底下,看着我的弟弟妹妹們他們玩,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了。要說我喜歡冬天,不如說喜歡雪。

  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呢?你為什麼喜歡她呢?我喜歡冬天,是因為冬天有雪花飄落,你如果喜歡哪一個季節的話,是因為什麼喜歡他的呢?如果你也碰巧也喜歡冬天的話,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冬天的雪是非常美麗,純凈而又潔白的,我非常喜歡冬天,但是我更喜歡冬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