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艾迪希洛的日記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艾迪希洛的日記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1月06日 星期五 

  “謝謝!”一個賽爾的聲音傳來,聽起來像女生。 

  我被關在膠囊里,周圍一片黑暗,我真想出去!可是怎麼出去呢?只能由一個賽爾把我打開了。 

  我被緩緩地移動着,我想,這就是那個賽爾的家了吧?這裡一定是精靈倉庫,我想出來,可是出不去。透過縫隙,我看見許多精靈奇異地看着我。它們想幹什麼? 

  “冰魯、小柔、小希,別看了,過來,我打開給你們看。”又是那個聲音。突然,好像有什麼東西把我抱了起來,膠囊打開了,我隨着光束跳了出來。 

  “哇塞!”大家驚叫起來。 

  一個全身都是藍色的精靈說:“果然是‘塵封的時空之門’的獎勵,就是不同凡響。” 

  一個女賽爾走了過來,她穿着蝴蝶一般美麗的衣裳,拿着精靈圖鑑一掃描,上面立刻顯示出了信息: 

  139:迪盧卡 

  屬性:超能 

  身高:83.2 cm 

  體重:32.1 kg 

  分佈:-- 

  精靈簡介: 

  不被時間空間所阻隔的超能精靈,沒人知道它誕生在哪裡,沒人知道它生活在哪裡,當它想出現的時候它就出現了! 

  我看見了我的資料,不免有些好奇,這還是我頭一次見到我的精靈簡介呢。那個女賽爾看完后,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說:“我叫可可甜心,你可以叫我甜心姐姐。你就叫……小艾吧。” 

  “謝謝甜心姐姐。”我說。 

  “你先熟悉一下吧,我先走了。”甜心姐姐說著,帶着許多精靈出去了。 

  我環顧四周,發現這是一個居住在阿爾法星的基地,好溫暖呢。我跳進溫泉池裡,遊了一會兒。這時,一個紅色的精靈跑了過來,問:“你是誰?” 

  我仔細打量着他:背上有一對紅色的小翅膀,尾巴像個圓柱。我說:“我是小艾,是甜心姐姐把我帶到這裡來的。” 

  “哦……”那個紅色的精靈眨巴了眨巴小眼睛,說:“我叫火洛,你是我們的新成員吧。那好,跟我去精靈倉庫看看吧。” 

  精靈倉庫里,有各種各樣的帶着圖案的門,火洛把我領到一個超能系的門前,大叫:“小菲!開門!” 

  “砰!”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一個艾斯菲亞,她大叫:“吵什麼吵!火洛!”一看到我,臉上立刻露出欣喜的神色,“這就是新來的超能系精靈吧?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小艾。”我說,“為什麼精靈倉庫里有那麼多門呢?” 

  “只是因為你太小了,所以倉庫的隔板看起來像門,其實不是呢。進來吧。” 

  我鑽到一個格子里,不一會兒便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艾迪希洛的日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艾迪希洛的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