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被賽爾號這款遊戲迷住了,於是我就做了這樣一個夢。

  有一天,我正在和超NO休息的時候,特聘博士很着急的來到我的基地,這樣說道;"小賽爾’快醒醒,海盜專門破壞賽爾號的壞蛋一件把所有賽爾號都打死了,只要你還沒死,你快去幹掉海盜吧"可是我只有85級的奈哲爾,82級的魯斯王和81級的魔焰猩猩啊。可是我為了不要讓海盜在賽爾號上搞破壞,最終我還是去了。羅傑船長見了我這樣的英勇行為,就送給我一隻雷伊,還登上了賽爾號周刊呢。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機械室,機械師茵茵拿着他親手做的一套裝給我,並祝我幸運。

  有了這些“大牌"的鼓勵,我的心情也慢慢地平靜了下來。於是我去了海盜最多的星球——海盜星。我在這裡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險,但是我還有雷伊啊。我過五關斬六將,在最後一關的時候,雷伊只剩20點血了,說時遲那時快,海盜只用一招就把雷伊打死了,可是我並沒有放棄,我用了奈哲爾的必殺技踏浪之影,才一招就把海盜打死了。

  這雖然只是個夢,但我相信有朝一日,我的精靈一定會成為王者的。

  重慶酉陽縣蒼嶺中心校三年級:林清炫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