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賽爾號是一款2009年新出版的一款小遊戲軟件,我非常喜歡這款遊戲,在寒假裡,只要一抓住了可以上網的機會,我絕對不會放過這一兩個鐘頭的時間,只要被老媽批准放假一天,我準會抓住這機會上網大玩特玩賽爾號,我喜歡玩賽爾號,甚至上了癮都是在上學的時候聽了同學們的話。 

  今年下半年上學的時候我總會聽見同學們在討論賽爾號,說賽爾號是多麼的好玩,可以在休閑的時候散心,而且非常好玩,我聽了,心想:難道賽爾號真的有這麼好玩嗎?於是,我也想回去上網看看,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五,晚上,我和媽媽商量說:“媽媽,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能不能給我玩會兒電腦啊?”媽媽說:“好好好,哎!你的馬屁拍的夠好嘛!只能玩一會啊!”“嗯!我就玩一會!”我答應好后,就蹦跳着跑到了電腦跟前,打開了電腦。

  我打開網頁后打開了賽爾號,我心裡很興奮手都在顫抖,我打開之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銀河被群星環繞的圖畫,我趕緊註冊了一個號,我打開之後,軟件先讓我選一個精靈,我挑選了一個水性精靈益優,我打開之後,我到了發明室去領取了NONO我打心眼裡高興極了。

  我在之後,我捕捉了很多精靈,如火炎貝、吉爾、比比鼠……等很多精靈o(∩_∩)o…。我非常的高興,我聽了同學們的話,我才知道賽爾號,我才能玩,當然,我要去玩了,886! 

  指導老師:徐春蓮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