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洛基拉斯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洛基拉斯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帶我去赫爾卡飛船,去參觀,我央求主人讓我打怪,我和玄冰獸進入了對戰狀態,我來了個火之牙-34滴血,他來了個玄冰錐-我26滴血,我又來了個火之牙-他37滴血,哇,我贏了,我18級打敗了26級的玄冰獸,真是太高興,突然,我的身體開始發光,長出了兩對小翅膀,我進化成里洛,於是我和主人就在這邊練級了,我一次被玄冰獸打敗了,烈火猴有一個火焰車為我報仇打敗了玄冰獸我在1小時里竟然升到了35級真是太高興了,中午了我和小主人一起去吃飯了主人的錢真多啊我們都吃的是西式快餐真是太happyO(∩_∩)O~。 

  下午,我和小主人又去赫爾卡飛船,去打玄冰獸,一下午我就生到了45級,學會了空氣切裂(威力75,額外加60點固定傷害)真是太happy了(∩_∩)O~。主人就帶我去雲霄星高空層打提亞斯。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洛基拉斯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洛基拉斯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