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賽爾號世界之奇異的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世界之奇異的精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對不起啊,賽爾號之我的歷險是第一篇,賽爾號世界是第二篇,不小心寫錯了標題,對不起,現在繼續!! 

  派克博士說:“這不是普度嗎?”我說:“普度?沒聽說過。”“這是光明精靈,他現在都消失了,你怎麼找到它的。”派克博士問。“我抓住海盜了,船長給我獎勵,要我從海盜的精靈中選一隻做為獎勵。”我說。“海盜!”派克博士說,我嚇了一大跳。派克博士說:“你先去幫他練級,我去查查精靈資料。”“嗯。”我說完后,便回到基地。到了基地,我讓nno給普度10000點經驗值。普度馬上進化,升到了34級,變成了普拉格。 我高興極了,馬上帶他去勇者之塔戰鬥。第一個是天雷鼠,我用了光波,嘿!打了它一半的血。天雷鼠用了個電火花,哎呀,只剩一滴了,我使用了絕招,致命一擊!!我贏了!!回到家,普拉格54級了! 

  請看下集《普拉格的最終進化》!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世界之奇異的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世界之奇異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