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1)—大戰蘑菇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1)—大戰蘑菇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得到塞爾精靈了! 

  五級的伊優哦!(當然,現在進化成59級了。) 

  伊優的進化—尤里安時,我從茜茜那裡領了一個特殊的任務:打倒BOSS蘑菇怪! 

  我帶着我的超能NONO,前往克洛斯星,我走靜了密林里,背上重重的火焰噴射器,去打蘑菇怪身上的屏障,蘑菇怪被我燒焦了幾次后,屏障終於破了,我馬上點蘑菇怪,終於,我可以挑戰他了! 

  我的尤里安在我的膠囊里蹦了出來,我先使用招數“克制”可沒想到,蘑菇怪用了瞪眼,我的防禦低了,我連忙用了剛之爪,把蘑菇怪抓傷了,蘑菇怪用了毒氣我中毒了,血越來越少了,我用了剋制,可我的攻擊MISS了!太可惡了,我現在要一直用克制,讓蘑菇怪再打我。 

  我的血是33/100,蘑菇怪的血好像用不完似的還有77/100。我知道草克水,可我明顯佔了下風,我的級數比它高了10多級哎!這大概就是BOSS的能力吧,畢竟它是草系之王哇! 

  我用了一會兒克制,可蘑菇怪老是用瞪眼,真拿它沒辦法啊!突然,我的剋制不能用了,原來,剋制用滿了五次就失效了,我準備用剛之爪,我一按,可蘑菇怪用了撞擊,我只剩一點點血了,我用了剛之爪,蘑菇怪也被我打掉一點血,現在,我的HP值是6/100,蘑菇怪的是59/100,我在着急中不小心按了道具,於是7瓶高級體力藥劑出現了,我喝了一瓶,HP就滿了。於是我開始了反抗。 

  我打一下蘑菇怪用一瓶,打一下蘑菇怪用一瓶(就像無限小數一樣) 

  …… 

  我的體力藥劑快沒了,一定要打死蘑菇怪!我發出必勝的吶喊來(最近嗓子有點痛,就是因為這個)。尤里安聽見了我的吶喊!他振作了起來,最後一瓶體力藥劑用完了,我幾乎絕望了!可心中仍有一片曙光!尤里安,加油! 

  我有小蘑菇了,尤里安在最後的時刻打出了致命一擊,我加入了SPT先鋒隊!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1)—大戰蘑菇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1)—大戰蘑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