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里奧斯日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里奧斯日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哥哥里奧斯被打敗了,它的精元便送給了那個名叫 天地使者 的賽爾,過了一天才有了我……有一次,我打敗了蘑菇怪(因為火克木嘛),烈火猴用必殺技“火焰車”在基地里燃起了一團火,巴魯斯高興得手舞足蹈,波克爾光用“燕返”跳舞,我嘛,也升到了30級,成功進化到了里奧斯。 

  我們開始打boss提亞斯了,烈焰猩猩用全力一擊攻擊提亞斯,巴魯斯用潮汐控制住它,在密集火網~全力一擊~潮汐~同生共死的聯合攻擊下,提亞斯被打敗了。 

  有一次,一隻35級的尤納斯和我發生了戰爭,結果它一個影球我就死了,這時,神威大將軍布魯克克用了一個貫穿水槍尤納斯就完了,這時,我眼前一片漆黑,啊!魔王基地,魔王在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年前就被:烈焰猩猩,巴魯斯,布魯克克,布布花,雷納多,洛吉拉斯6個遠古精靈封印了,沒想到…………它帶領魔軍大將軍尤納斯和它的魔獸精靈軍隊闖出了封印之海。啊!尤納斯來了!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賽爾號-里奧斯日記(2)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里奧斯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里奧斯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