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四集太空站捉迷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四集太空站捉迷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四集太空站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神聖的榮譽 

  太空站捉迷藏 

  雷納盯着步步種子,步步種子盯着雷納,僵持了好一段時間。突然隆隆大喊:小…………火…………猴…………!你在哪裡!!!快給我出來!!!再不出來,我,我,我我就找你去!!!可是小火猴還沒出來,他到底在哪裡呢?賈斯丁:沒事我來幫你找。說完便去了外邊。隆隆在太空站里找了起來。隆隆:不在這裡,也不在這裡………………是這裡么,o(︶︿︶)o 唉,你到底在哪裡呀?步步種子說:還有10分鐘就通過了!雷納心想:哇靠,都已經過去23個小時50分鐘了!隆隆跑到樓上找,也沒找到,東找西找,(作者:o(︶︿︶)o 唉再o(︶︿︶)o 唉我在在o(︶︿︶)o 唉。隆隆:就因為作者老出現,所以才這麼短。)隆隆:我可發怒了,你再不出來,我就……………………(*^__^*) 嘻嘻,你就死定了!雷納打了一個冷戰,步步種子說:動了一次記下,共249次,在動一次就算輸了。雷納心想:555555,我是無辜的,55555555…………隆隆:你不出來是吧,哼!說完走了出去。雷納心想:危險終於過去了!不一會隆隆就回來了:捉迷藏本姑娘最在行了,想躲,哼哼!說完架上AK47,AK74,M4A1,MP5,MP6,瘋狗,終結者,毀滅者……說:你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一個在作者筆下瘋掉的人)隆隆拿着槍亂掃,當時那個場景呀,那是昏天黑地。可雷納和步步種子不為之所動,突然,步步種子說:還有10秒……5秒……3,2……。突然被子彈打下一大塊石頭,咚的一聲。步步種子說:嗯,試練失敗,目前最好成績:23小時59分59秒99毫秒。被石頭掩埋了的雷納說: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這是小火猴從門外進來說:主人,我剛剛去大採購了!隆隆消下氣來說:是么,讓我看看你都買了什麼!利安和伊優進來齊說:怎麼變成這樣了?隆隆:這個么?似乎是雷納弄得!心想:嫁禍成功(*^__^*) 嘻嘻,爽。賈斯丁又走進來說:是么?(陰險的眼神)雷納: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賈斯丁說:合計是250W賽爾豆。步步種子:唉,真是個二百五。說完眾人散去。雷納:有你這麼罵主人的么?誒?喂!別走!我還在石頭底下呢!怎麼著也要把我救出來吧! 

請看下集 

再戰蘑菇怪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四集太空站捉迷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四集太空站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