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神秘的賽爾飛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神秘的賽爾飛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剛剛從學校回到家裡,由於過於的勞累,我直奔床鋪,美美的睡上一小覺。突然,我覺得天昏地暗,我眩暈過去! 

  等我醒來,我發現我變成了一個機器人,在一個浩大的飛船里,一個大大的標題,寫着——賽爾號。咦?我怎麼變到我玩的遊戲里來了啊?這時,一位女士(飛船上都機器人,看它像個女的,就把它定成女的吧,而且它的名字叫“茜茜”,很像個女的名字)與我談話:"你好,歡迎你來到賽爾號,你不要為你的身着(shen zhuo)感到奇怪,來到賽爾號你就會變成一位小賽爾,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基地和陪伴你的小精靈,我這兒有3隻小精靈,分別是“草系精靈布布種子、火系精靈小火猴、水系精靈伊優”請你選一個吧。”我按照遊戲規則選了一隻寵物——小火猴! 

  茜茜說:“為了考驗我,有幾個難題,第一個,就是要戰勝茜茜的寶貝寵物,水系伊優,我的火系寵面對水系寵肯定吃虧,怎麼辦,只有硬戰了! 

  我發現小火猴有兩個技能,一個是“抓”另一個是“瞪眼”,我沒多想就選了“瞪眼”,誰知伊優竟然沒有受傷,哎呀,我忘了“瞪眼”不是攻擊技能啊……機器人有失手,馬有失蹄嘛,下回合我就“抓”寵啦,“阿噠”,我抓,我抓,重算制服了你,不過更難的考驗來了,下個考驗就是…… 

  想知道下個考驗是什麼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神秘的賽爾飛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神秘的賽爾飛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