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睜開了眼睛。一覺醒來,自己還在一顆叫西卡的星球上。我是誰?哈哈,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大耳朵旅行家——格林呢,你們可以喜歡我,但千萬不要愛上我哦!打開地圖,想起了我好久沒去火山星,和好朋友吉爾、火焰貝一起玩了,便一路跑着去了火山星。小賽爾們一看我來了(我可是極稀有的精靈),都擠了過來,天哪,我都快被擠扁了!只見一位穿着祥雲服裝,身邊還有一個超能NONO的小賽爾接過了我,把我帶回了基地。 

  “喲,主人抓到格林了!”巴魯斯哥哥,一見到我,十分驚訝。 

  這時,主人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格林,好好休息,明天帶你去打怪哦。” 

  第一次見到主人,我感到怯生生的,我習慣了以前的旅行生活,叫了一聲:“主……人!” 

  主人好想看透了我的心思,親切地說:“小格林,別害怕,快把這30000經驗吃下去吧!” 

  我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突然間,我升到了32級,突然覺得身體在變大,全身的甲殼也開始變厚,我變成了格力姆。我變得大膽起來,突然想搞惡作劇。於是,我趁波克爾姐姐一不注意,悄悄拔下她身上的一根羽毛,馬上塞到巴魯斯哥哥手裡,波克爾姐姐發現了,看見巴魯斯哥哥手裡有她的羽毛,馬上去找巴魯斯哥哥算賬。我呢?就在一旁偷偷地笑。 

  晚上,我睡在倉庫里,等待着明天的到來,想着:明天會打什麼怪呢?利不厲害呢?漸漸的,我進入了夢鄉…… 

  第一集完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格林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