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螳螂出現 第一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螳螂出現 第一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我高興的來到了電腦旁邊,打開了賽爾號的網頁,輸入了米米號和密碼,開始了新的旅行,我來到了火山星,看到了火炎貝在沼澤中嬉戲的玩耍,突然,一道黑影出現,把火炎貝個殺死了!,我非常害怕,趕緊跑到了火山星的山洞裡,可是,黑影也跟來了,我用頭部射擊黑影,黑影用了一個小小的招就把我給打受傷了!我趕緊聯繫了迪恩,迪恩聽到了我的求救聲就趕緊來到了火山星的山,迪恩把螳螂獸召喚了出來,和那個黑影打了起來,首先,螳螂獸使出了山崩地裂,黑影也使出了山崩地裂,他們互相抵消,迪恩奇怪的說:“咦!怎麼回事,難道這個黑影是螳螂獸?”迪恩偷偷走到了黑影的背後,把他身上蓋上的布給解開了!迪恩大吃一驚,黑影據然是螳螂獸,螳螂獸看見黑布被解開了,憤怒的朝迪恩打去,迪恩的螳螂看見主人被黑影螳螂襲擊,就朝黑影螳螂打去,迪恩受傷了,我向船長報告,船長趕緊來到了火山星洞口,把迪恩送回了船長室,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我非常還怕……

  未完待續

  阜陽市穎東區育新小學五年級:傅恆傑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螳螂出現 第一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螳螂出現 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