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一個賽爾的一生(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一個賽爾的一生(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一個賽爾的一生(1)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睜開眼,一個莫名的機器女孩站在我面前,我是誰? 

  “拽拽小龍,你現在來到一個精靈的世界,我是機器配置員茜茜!”望望身邊一個個穿着時髦的機器人背後跟着一些奇奇怪怪的動物。“姐姐為什麼這些動物長得那麼奇怪?”“那些是精靈,在這個世界中生存,需要他們!你是一位新人去看看所有的書冊!”  

  跑了好久,來到了船長室,一本《飛船手冊》映入眼帘,草草的看了一下,對於許多飛船上的人全部都有些了解。再到回到茜茜身邊,茜茜讓我領養一隻精靈,在三個藍色膠囊存放着不同的精靈,我完全不同於別人對於精靈的實力十分關心,我憑着自己的直覺指向了最右邊的膠囊——水系精靈伊優! 

  完成了所有的任務,我一無事事,一不小心來到了賽爾工廠。一件件神奇的盔甲在我眼中掠過,“獅子座盔甲、巨蟹座盔甲……”沒有一個我感興趣。一件帥氣的羅馬盔甲在我眼中,豪爽、奔放這種感覺在心中流淌,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它便成了我第一件盔甲。 

  無聊中閑逛,走到了船長室,船長一位中年男子,身上雖沒有王族霸氣,卻有一些和藹可親。“恩,叔叔,你是船長嗎?”船長脫出工作用笑眯眯的眼神看着我,有一種說服力。一個奇怪的系統產生了我的注意力,“紅、藍、綠、黃?”到底有什麼特殊的用意呢?搞了再說,一遍又一遍的亂按,終於成功了,原來要製作防寒服。 

  這個任務有些無聊,我去實驗室,買了好幾個膠囊,花費了我不少的錢,心有一些不甘,發誓要成為一位賽爾強者!新的星球塞西莉亞星,充滿了我的好奇心!走路好慢啊!一個女孩加我為好友!等級19,比我高了3級“你知道為什麼走路那麼慢?”我搶先一步發問,“要用防寒服!”我又想到剛剛那個任務,算了先回基地。 

  我如今只有三隻精靈12級的貝爾,16級的伊優,1級的小蘑菇,我來到了克洛斯星,幾隻比比在我眼中轉來轉去,隨機點了一隻,2級的比比,“主人,我正睡覺着,為什麼把我叫起來?不好叫伊優的?”一隻小懶蟲,“撞擊”貝爾左閃右閃,冷不丁的往比比身上打去,哈哈還有81的血,擲出普通膠囊,我終於收服了皮皮! 

  我從經驗分配儀拿出了不少的經驗給了皮皮,哈哈進化了!往克洛斯星二層進軍!一隻小仙人球,我又與他較量起來,比波出戰,“手下留情”兩三下攻擊,真不賴,還剩一滴血,扔出膠囊,又抓到了一隻,運氣不賴! 

  六小時電力結束了,再見我的精靈們!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一個賽爾的一生(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一個賽爾的一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