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號—打擊海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打擊海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嗚哇!嗚哇!”一陣陣笛聲把我從夢中吵醒,“怎麼回事?”“報告主人,是船長要開緊急會議,這是一封NONO文件。”NONO說完,把一封文件交給我。我大略看了一下,驚叫了一聲。對NONO說道:“NONO,你把BOSS精靈給我,你把另外的精靈放出來進行看守!”“是!”NONO回答,我把精靈帶出來,跑到了議事廳。船長已經在那裡了,“你來了,你看看這個。”我把腦袋湊過去,天哪,只見星際實況圖上,雙子星分為了兩半,並且上邊有一個海盜標誌。“是海盜!”我們喊道。 

  “是的,海盜已經把雙子星分為兩半,並立上了海盜總部。要攻入這個貝塔星要塞,就要打敗蜘蛛和門口的守衛。”“呵呵,這個簡單,就算佐格在那裡,我也能把他打敗!”“好,行動吧!”“是!” 

  貝塔星,好奇怪的名字,我邊走邊想,想着想着便走到蜘蛛雷陣,我拿出對講機,向教官報告:“教官,如何破除蜘蛛雷陣?”“我給你傳送坦克,你要小心蜘蛛碰到你。”“明白。”“這期間,你去捉丁格。”“哦。”丁格?那個小螺絲?呵呵,看看去。 

  我走到這,哇,好可愛!我叫出比波“比波,手下留情!”比波剛要啄它,丁格一下子就鑽進地面,我的天,他還會鑽進地面。那捉他不就費勁了。我傷腦筋了,“主人,那是什麼?”NONO說道,“那個應該是BOSS吧?”“恩,是的,你最好不要惹他。他很厲害的。”我怕他?我走了過去。“哼,你敢打他?”“誰?!”“我,佐格。”“哈哈,是你。怎麼,你來報仇了?”“哼,要不是你耍計謀,我才不怕你。”我一笑,我放出雷伊,“雷伊!瞬間天雷!”“轟轟!”佐格和他的精靈,一下子變成黑煤炭。“哈哈!”我笑到。突然,一個閃光闖過我身上,我這是睜眼一看,“雷伊!”我的雷伊暈倒了。“NONO,你能救它嗎?”“NONO救不了它。”“那怎麼辦?”“我可以占時維持它的生命,你必須找到紅果子,那裡有兩隻神聖精靈,很厲害。”“為了雷伊,我也要試試。” 

  下一話:我為了雷伊而占時放棄了海盜,雷伊能否復活,那道白影是誰,是海盜嗎?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打擊海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打擊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