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被賽爾號殺個片甲不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被賽爾號殺個片甲不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洛克王國被賽爾號殺個片甲不留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今天,洛克王國不知道吃錯那門子葯了,突然打起了賽爾號的主意,賽爾號知道后,就在他們降落的地方設下埋伏。賽爾號讓精靈們去對方的神寵,譜尼對神聖賢武,雷伊對酷拉。賽爾號派200090萬賽爾偷偷溜進洛克王國把它佔領了。賽爾號的大臣每人帶33333999000萬小賽爾和3333399000萬隻精靈在每個地方埋伏起來洛克們以為這裡沒有人就把這裡佔領了,到了晚上賽爾們把敵人都幹掉了,一天晚上他們就被賽爾幹掉了一多半,還剩一點點小洛克。最後賽爾號贏了,洛克的神寵全被關押在不同的地方由賈斯丁親自看守。從此以後,賽爾號無人可敵。

  順便說一下,流星族王子寫的賽爾號被洛克王國殺個片甲不留流這篇作文我嚴重舉報,抄襲我們賽爾不說還說賽爾都被洛克幹掉了,無恥!

  四年級:楊承潤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被賽爾號殺個片甲不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被賽爾號殺個片甲不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