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泳 標籤:冬泳作文

  冬泳

  馬恬恬

  今年的寒假裡,爸爸帶我們去奶奶家過年。爸爸對我說:“今年你瑩瑩姐姐,鵬鵬哥哥,你小姑和你二大爺都回去,我們過個團圓年。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動身了。中午十二點,我們就到了奶奶家。小姑說吃過午飯就帶我們去冬泳,我一聽高興極了!

  我們幾個在小姑的帶領下,很快來到了海水浴場。我們換好衣服就下水了。啊!好冷啊!我覺得全身就像是被冰塊封住了一樣,我堅持着向深水處走了幾步,可是,上、下的牙齒直打架,渾身冷的直打哆嗦。我實在是無法堅持了,只好跑上岸來。小姑看到這種情景,就對我說:“冬泳就是考驗每個人的毅力,咬牙堅持,身體很快就會適應的,而且這種海水浴不會感冒的,長期堅持對身體很有好處的。”聽了姑姑的話,我下定決心,在水裡整整遊了兩個小時。時間過得真快呀,已經是下午六點鐘了,我們只得離開了浴場。

  那天,我不但學會了冬泳,更重要的是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冬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