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林二伯練冬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二伯練冬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林二伯練冬泳 標籤:冬泳作文

   入冬以後,雙休日林二伯沒有事做,就到戶外游泳場去看別人冬泳。

  游泳池裡游冬泳的人很多,雖然是冬天但場面卻非常火熱。池子里有一個人游的最好,一會游自由游,一會游仰游,一會又游蝶泳,臉上還掛着愜意的微笑。

  林二伯看着看着心裡有點痒痒,眼饞的很,就換好衣服信心十足地跳了下去。

   剛下去沒有2分鐘,就感到寒冷透骨,他馬上竄了上來,渾身直打哆嗦,鼻涕流了三尺長,他迅速穿好自己的綿衣,嘴裡還叨咕着:“這水也太涼了……”一溜小跑離開了游泳場,打個出租車回到家裡。

   到了家門前還直打哆嗦,手拿鑰匙開了半天才把門打開,馬上換下皮鞋穿上拖鞋衝進浴室,放開熱水泡在浴盆里,長出了一口氣,心裡想:以後再也不去那個游泳場游什麼見鬼的冬泳了!

您正在瀏覽: 林二伯練冬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二伯練冬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