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泳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泳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雙流縣實驗小學6.2班胡清科

  這寒冷的冬季里,好多人都用厚厚的衣服把自己包裹起來,或是呆在空調屋裡不出門。而我有一個挑戰極限的想法——冬泳。

  心動不如行動,今天中午,我約好我的同學,還有哥哥一起去游泳。午飯後,同學準時和我們會合。一想到冬泳,我們就極其興奮,不過一想到那刺骨的冷水,不免會起一些雞皮疙瘩。不過這沒有影響我們的步伐,不一會兒,我們帶着興奮來到了目的地。我們迅速換好衣服,來到池邊,可看見冷水池的人屈指可數,身上起了更多的雞皮疙瘩。我首先活動了一下筋骨,做了準備活動。按照學校教的,我們一會扭腰;一會兒擺手;一會兒甩腿。準備活動做好了,我用腳輕輕地試了一下水溫。剛剛接觸到水面,一股刺骨的寒意便侵入我身體中。“好冷啊!”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同學聽到了我的叫聲,後退了一步。此時哥哥卻帶着一種不懷好意的笑容走向我。走到我身旁,趁我沒注意,一把把我推進水池,我慘叫了一聲“啊”“撲通”一聲我落入了水中。在水中,我發現,水溫並不太冷,這般發現讓我驚奇。我探出頭來興奮地對哥哥說:不一點也不冷,快下來。”哥哥嘻嘻道:“別騙我了,剛才你還說冷呢。”我癟了癟嘴說:“愛信不信。”說著,我轉頭對着池中央游去,我在池中央自由自在地戲水,哥哥看着我快樂的樣子,終於忍不住也跳入了水中。哥哥向著我游來,來到池中央,我們打起了水仗。隨着時間的流動,我們感到越來越冷,漸漸地一股股冰冷的寒意又侵入了我們體中。這冰冷刺激的快感終於受不住了,我們躍出冷水池朝着熱水池跑去。

  今天我體驗了一次冬泳,那在冰冷水池中產生的快感,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冬泳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泳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