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貓日記》一頭靈魂出竅的豬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日記》一頭靈魂出竅的豬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讀了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一頭靈魂出竅的豬這本書,這本書可有趣了。書中有一頭很酷的豬叫黑旋風,它是一隻能像馬一樣奔跑,能像鳥一樣飛翔的豬,他很神秘,每天早出晚歸,誰也不知道它幹了些什麼。他跟一般的豬不同之處是它有理想,他會溜冰還會飛翔。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重返自由世界這則小故事,故事是這樣的:天還沒亮“我”和老老鼠。萬年龜躲藏在一條死港里,等待時機救出黑旋風。早晨8點40分,接黑旋風的車來了,過了一會黑旋風來了,老老鼠飛快的爬到梯子上,“我”看見有一位保安踩住了老老鼠的尾巴,另一位保安踩住了老老鼠的身體,“我”聽到了老老鼠的慘叫聲。接“我”看見黑旋風旁邊沒人了就帶着黑旋風逃跑了。保安這才知道他們中了調虎離山計,我們救走了黑旋風。

  這個故事中的老老鼠為了救自己的朋友失去了一條尾巴。這種為勇於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以後我也要向老老鼠學習勇於奉獻的精神。

  五年級:韓心茹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一頭靈魂出竅的豬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一頭靈魂出竅的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