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笑貓日記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日記會唱歌的貓》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是講述了一隻叫二丫的小貓,為了幫助一個賣報的聾啞老人,決心學人說話。在不分晝夜的練習下,它終於學會了人話,幫助老人賣出了許多的報紙。在聖誕節那一天,聖誕老人帶它進入了一個陌生的病房。在這個病房裡,有一個美麗的女人。車禍發生時,她將自己的孩子抱在懷裡,自己卻變成了植物人。她的孩子依依每天下午都會為她唱她最喜歡的歌《魯冰花》。小女孩的舉動感動了二丫,它學會了這首歌。在每個深夜裡,這間病房中都回蕩着這首凄美的《魯冰花》。在百合花綻開的那一天,“睡美人”終於醒了過來……

  在這本書中,最使我感動的就要數二丫了。二丫和它的媽媽虎皮貓一樣,是一隻高貴優雅的貓,同時,它也是一隻非常有愛心的貓。在知道西門的賣報人是個聾啞人時,二丫就決心開始學人話。它每天都不分晝夜的練習,每天都要連上幾千、幾萬遍,把嗓子都練啞了,但它仍然沒有放棄,這點使我非常感動。

  三年級:花兒朵朵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會唱歌的貓》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會唱歌的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