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貓日記》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日記》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在某一天的下午,我在圖書櫥的一個角落裡,發現了楊紅櫻的《小白的選擇》,我借閱了這本書。當我周末津津有味的讀時,漸漸的,心裡有了一個念頭——把所有的笑貓日記讀完。

  當我要把這個念頭實現時,媽媽從旁邊走來,同意了我的這個巨大的念頭。媽媽並答應,下午陪我去買4本笑貓日記,我心裡高興的沒法形容了。

  當我買了前四本時,姐姐說給我帶全冊來。我的心更激動了。

  自從姐姐把書拿來的時候,我便一天晚上讀一本。當我讀到《小貓出生在秘密洞》,我的眼睛淚汪汪的,優雅的虎皮貓好不容易生下小可憐,她卻在一股充滿寒冷的大風中,去了天堂。我真為笑貓和虎皮貓感到傷心啊。

  我讀到《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的末段時,發現我和球球老老鼠一樣——喜歡調皮又可愛的三寶,他真的好聰明好可愛啊,不用教,就知道自救。更讓人驚奇的是,他居然是一隻和笑貓一樣會微笑、狂笑、獰笑、冷笑、嘲笑、苦笑,還有皮笑肉不笑。我真希望也有隻這樣的一家幸福的小貓。

  現在才知道,原來貓的感情比人的多許多呢!他們還會給給杜真子和馬小跳拜年,真是太值得讓人喜歡這些小貓了。

  真是誰也沒想到,我竟然在十幾個晚上把全冊的《笑貓日記》讀完了。我讀完最後一冊時,我迫不及待的等着名的作家——楊紅櫻,快把下一冊《笑貓日記》寫出來啊!我好渴望能讀到下一冊呀!

  《笑貓日記》你是我最喜歡的“長生果”!!!

  濱州博興朝陽小學五年級:李夢瑤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