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笑貓日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日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把《笑貓日記》——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看完了。

  這本書寫了虎皮貓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生下了四隻小貓,這四隻小貓長得古靈精怪的,第一隻小貓胖胖的,而且愛睡覺,所以叫胖頭;第二隻叫二丫,她長得非常美麗,跟虎皮貓長得很像;第三隻小貓叫三寶,看起來很聰明,而且他長得很像笑貓;最後一隻小貓是虎皮貓難產生下來的,他很長時間都沒有睜開眼睛,走路也學了很長時間,大家都認為他是生病了,所以叫他小可憐。最後,經歷了種種挫折之後,小可憐因為寒流而死,大家把他埋在了秘密山洞的山頂……

  讀了這本書,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父母的疼愛以及兄弟姐妹們的憐愛,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生活就像一串珠子,有悲、歡、離、合這樣的珠子串起來的。我們都要珍惜時間,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