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勇敢的洛佩蒂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勇敢的洛佩蒂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的教育中有許多經典,感人的小故事,可最令我感動得是愛的教育——勇敢的洛佩蒂。

  有一次,爸爸送我上學,突然有人呢說道:“可憐的孩子!可憐的洛佩蒂!”我和爸爸都覺得奇怪。後來知道了原來洛佩蒂為了救一個孩子,掙脫開媽媽的手,一把推開了那個孩子,自己卻因為躲閃不及,一隻腳被車子砸傷了。被救孩子的媽媽,和洛佩蒂的媽媽一起哭了起來,我們聽到裡面傳來:“洛佩蒂啊,我的孩子啊!”我深深地體會到,這位母親此時的傷感。過了一會兒,洛佩蒂被校長跑了起來,他無力地倒在校長肩上,大家都忍不住稱讚道:“啊,勇敢的洛佩蒂,真勇敢,真了不起!”洛佩蒂卻問道:“我的書包呢?”

  洛佩蒂的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在他用力地掙脫開媽媽的手時,卻並未想到自己,推開這個小男孩會有什麼危險?他奮不顧身地推開小男孩自己卻受了傷,而且受傷之後並未掉眼淚,而是堅強地問道:“我的書包呢?”他彷彿當這件事情煙消雲散,彷彿從來沒有發生過,竟也感覺不到腿上的疼痛。我們值得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勇敢的洛佩蒂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勇敢的洛佩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