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瑟瑟曾來過讀後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瑟瑟曾來過讀後感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熊瑟瑟曾來過》,那是一篇既甜蜜又感傷的文章,起碼在我心裡它就是這樣的。

  故事是這樣的:一位叫思傑的小男孩,偷錢買了一隻可愛的玩具熊送給一位叫欣欣的小女孩,因為那個小女孩已經期待那個玩具熊三個月了,他們將那隻玩具熊叫做“熊瑟瑟”。他們曾是最好的朋友,他們曾說過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可是,思傑的父母知道了思傑偷錢為欣欣買玩具的事情后,狠狠地罵了他一頓,沒過多久思傑家就搬走了。搬到了一個遙遠的城市,之後,欣欣每個周末的晚上都會靠在熊瑟瑟的身上與思傑通電話。可是有一個晚上,思傑沒有打來電話,欣欣抱着熊瑟瑟說:“熊瑟瑟,他怎麼還不來電話?再不理我,我就、就睡著了……”欣欣真的抱住熊瑟瑟睡著了。時間過得很快。當一切都要成為習慣時,一切卻開始有了改變。思傑打來的電話越來越少,而欣欣也越來越孤獨,他並沒有別的朋友。初中畢業的那天,熊瑟瑟與欣欣來到了思傑的那個城市,她說,我和思傑曾經約定,等到初中畢業,他要帶我去他們那兒最大的樂園。可是在這晴空萬里的這一天,思傑並沒有來,而欣欣坐在遊樂場的一旁,看着眼前奔跑嬉戲的孩子們不斷尖叫和追逐,哭泣和吵鬧。有一個小女孩跑過來,拉起欣欣的胳膊對他說:“姐姐,你的這隻熊好大哦!”欣欣從愣神中醒來,看着孩子:“是啊,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也這麼說。”“可以把它送給我嗎?”那孩子期待的說。欣欣笑着說:“你喜歡熊嗎?姐姐可以送你個更大的。但是他是我的,任何時候都是”欣欣抱起熊瑟瑟往回走。這段時間,欣欣寫了很多篇日記,回憶和思傑在一起的每個開心的日子,卻無法給每個回憶加一個同樣開心的結尾。直到有一天,欣欣不再寫日記了,她把熊瑟瑟放在地板上,不斷地與熊瑟瑟說話,那些無數個動人的日記在我們眼前化為鮮艷明的火苗,帶着飛煙,在小小的院子里漫天飄飛。她說,他再也不需要朋友了,有它就好。之後的欣欣,眼睛中沒有昔日那明亮的光芒。笑容里也染上了淡淡的憂愁。儘管熊瑟瑟永遠陪着欣欣,但它的陪伴遠遠不夠,欣欣需要真正的朋友。其實熊瑟瑟有個秘密,足以讓其他玩具羨慕一輩子的。如果熊瑟瑟身上注入了人的情感,它就可以施展一個魔法,只是一生只能用一次。他的腦海中承載了欣欣的孤獨與關愛,腦海中閃過無數次與欣欣相處的畫面,最後定格在思傑的手伸向我的那一刻——時間回到了那個深秋,也就是思傑將我送給欣欣的那個深秋。這次思傑不會偷錢買下熊瑟瑟了,也沒有遭到父母的責罵,也不會搬家,承載着我全部的祝福,這次欣欣與思傑將會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她再也不會孤單了。在故事的結尾,熊瑟瑟又回到了那家玩具店,現在它和它們一樣傻裡傻氣了,今後要和它們擠在一起很久。

  在這個故事中,讓我最感動的就是欣欣與熊瑟瑟之間最純真的友誼,時間回到了那個深秋,而欣欣將會忘記熊瑟瑟,忘記陪她走過困難的好夥伴,與思傑做一輩子最好的朋友,現在終於實現了。如果,故事還有續編,我想欣欣會牽着思傑的手一起走進那家小店,重新認識那個叫熊瑟瑟的玩具……

  我覺得,友誼像一顆糖果,濃濃的苦澀中包含了絲絲的甜蜜。

  五年級:鯊魚

您正在瀏覽: 熊瑟瑟曾來過讀後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瑟瑟曾來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