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關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關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我是關羽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就是手提一口青龍偃月刀,跨下赤兔馬,丹鳳眼,卧蠶眉,胸前長須二尺的英雄人物—關羽。

  那一天我躺在床上看《三國演義》這本書,可我有一點困了,上下眼皮打起架來,可是我還沒看夠呢,睡覺的意志與看書的意志打了起來,他們倆大戰了三百回合,最後還是睡覺的意志“戰勝”了看書的意志,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在夢中我來到了一個地方,是劉備的軍營,我發現我就是蜀中大將—關雲長。只聽劉備說 “雲長。”我說:“末將在。”劉備說:“我令你與張飛,趙雲,馬超,黃忠,率兩萬精兵,攻打東吳,可否?”我回答:“關羽,寧死不辭”說完便領命而去。來到了東吳門前我看見了六名大將,有甘寧黃蓋,凌統,太史慈,周瑜,陸遜和一萬精兵。我當時不認識陸遜,於是就問旁邊的士兵:“那個最年輕的是誰啊? ”士兵說:“他叫陸遜”我問道:“陸遜小兒,認得我關雲長嗎?”陸遜說:“我陸遜,怎能認得山野匹夫。”我氣極了,喊道:“陸遜,你口出狂言,看我進城如何殺殺你的威風。攻城!”隨我一聲令下,我們五虎上將與兩萬精兵如同黃河一般奔勇殺來,殺進了城,吳軍有些害怕了,腿開始發抖,但我手下毫不留情,一刀劈死了魯迅和周瑜,其他四人都讓張飛,趙雲,馬超,黃忠一一搞定了。吳軍損傷大半,我得勝歸來,軍師諸葛亮為慶祝我們的“豐功偉績”還為我們準備了一桌酒席,每人倒上一杯酒,當我舉起酒杯正要喝時……

  六點半了,該起床了。是媽媽在叫我。哦,剛才是個夢。但是,我這一次親自當一次關羽,當我一刀劈死了陸遜和周瑜的時候,他們倆的頭一下子掉了下來,可真殘忍啊,我的脾氣就很大,當然也避免不了與同學發生“戰爭”我以後要改掉這個毛病,“忍一忍風平浪靜,讓一讓海闊天空。”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關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關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