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門衛叔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衛叔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門口的門衛叔叔是一群和藹可親的人,我很喜歡他們。

每天24小時,他們筆直的站在崗台上,執行他們的任務,保衛着我們的家園。他們一刻不停的注視着進出大門口的人們。遇到陌生的人,他們都是問得一清二楚:找誰?電話聯繫了嗎?有時,他們還熱情地幫助,打電話聯繫來訪者要找的人家。

他們還負責大門口的交通安全。進出大門的車輛較多,他們總是有條不紊的指揮着,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交通問題。他們優美的姿勢,就像十字路口上的交警一樣,是我們大門口一個靚麗的風景。

下崗后的門衛叔叔,有時還跟我們“過不去”,給我們搗亂。記得有一次,我和小朋友正在玩Cs槍戰遊戲,在激烈的對抗中,一位路過我身邊的門衛叔叔突然伸出腳來。把我拌倒了。結果我也被“敵人”打敗了。我從地上爬起來,追着他:“碰……碰……”,:轟…….”,假想中的手榴彈扔了過去!他沒有反應,好象沒聽見,走遠了。

門衛叔叔非常辛苦。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他們都堅守在他們的崗位上,保衛着我們的安全。

敬禮!門衛叔叔。

您正在瀏覽: 門衛叔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衛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