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不言謝(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不言謝(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陸小亞站在學校禮堂門口的台階上。 

  手裡拿着一份表格。 

  身體緊緊靠在禮堂前的那根柱子上,兩隻手因為害怕一直攥緊在一起,一雙眼睛一動不動地盯住前方那一隊隊的人們。 

  那兒有一輛標有“無償獻血,獻血光榮”字樣的車。 

  一輛好可怕的車! 

  至少在陸小亞眼裡,這輛車就是那麼可怕,雖然它的外形和所有的車看起來並無兩樣,可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陸小亞暈血,這只是其一,其二就是,她還暈針! 

  而因為她的身體一切狀況都良好,又加上她還是班長,必須起積極的帶頭作用,所以,這血是一定要獻的了。 

  她現在真希望自己能夠突然感冒,或者來“大姨媽”,這樣就可以不用獻了。可是,很不幸的是,她現在一切狀況良好得不能再好了! 

  她現在真是有淚不能流,有苦說不出,簡直痛苦死了。 

  時間已經過去了很久,還是沒有輪到陸小亞。 

  她現在可以說快虛脫了,不是累的,而是被那一個個壯烈獻血歸來的同志們打擊的。那些傢伙好像都是鐵做的,200cc的血被抽出去,幾乎都是面不改色。 

  更令她生氣的是,那個平時她最討厭的同桌程笑今天卻不用獻血,因為他平時成績差,除了體育好幾乎一無是處,所以像獻血這樣光榮的事情,老師根本不會讓他去,所以他這個時候正好可以心安理得地晃着兩條大長腿在陸小亞面前走來走去,還幸災樂禍地說:“等一下用不用朕來扶你呀?” 

  陸小亞氣得現在只有用眼睛瞪他的力氣了,因為她現在只要一想到自己要去獻血就渾身發軟。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不言謝(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不言謝(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