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名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盆花是李佳欣從家裡搬來的,因為她的媽媽覺得它不好看,要把它送人,而李佳欣捨不得,就把它擺到了我們的教室。 

  “無名花”的莖是由好幾根小莖和一根粗莖組成,好像幾個小孩子在圍着媽媽歡歌跳舞。 

  紅花沒有綠葉襯托,再好的花也不美觀。它的葉子邊緣是鋸齒形的,葉子厚厚的,又寬又大,大的好像手掌,小的好像芭蕉扇。它們生長在花的下面,像在仰視着上面的小花。它們相互擁擠在一起,又像一群逃跑的難民。 

  在葉子的上方是花,花柄直衝而上,爭着搶着比美。花是一叢叢一簇簇的,有的長在最上面,昂首挺胸,好像對自己很有信心,有的卻很羞怯,靜靜地躲在“大手掌”下。花有紅的,有粉的,也有白的。它們都只有指甲般大小,大多是四瓣的,也有少數是三瓣或五瓣的。 

  雖然它只是普通的花,甚至普通的都沒有名字,但它給我們的教室帶來了生機,也讓我們有一份快樂的心情。它靜靜地開放着,用自己的生命裝點着我們的生活。這不由得使我想起,我們的社會,我們的生活不正是由許許多多像“無名花”一樣默默工作的人來裝點的嗎?

您正在瀏覽: 無名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花 暫無評論